close

星期二回彰基做心理評估,

一到兒童發展&復健樓層,我突然有點不安!

深怕甯甯發展上有問題,

考試中一有不太會,我心情更沉重(我超愛自己嚇自己!)

結果沒有立刻出來,認知、語言、粗細動作的成長月齡要等一月初才可以看到,

心理師說甯甯可考得非常棒,我才鬆口氣,我是個幸運的媽媽。 

考試前與後,心理師抱我女兒四處串門子,說很可愛,害我都不好意思起來只能一直說謝謝。

 

今天走貴婦風的甯甯(又是萬用髮帶,因為粉紅牡丹比玫瑰大朵有時候會擋到視線,所以一直帶紅色,最近還在物色新的髮帶)

 

PC135625.JPG  

 

很少吃奶嘴跟咬固齒器,小花跟蘇菲她都不愛,發現她最近喜歡翹小拇指拿東西!

PC135621.JPG  


滿臉口水,

PC135623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早產兒評估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遇見.甯甯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