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直都不敢帶女兒出門都只有回診時候才出門,

很怕感染到感冒,

最近比較常帶她出去,因為我都快悶壞了

生長狀況很佳,差一週矯齡滿七個月身高是72cm 體重9.4kg

最近吃粥,水果泥都還沒過敏或任何不適應的!!

爬的部分很偷懶,最近都爬個兩步就坐起來玩= =

完全不想爬,只想滾跟坐起來!!

 

今天偷偷帶女兒跟老公去跑業務,

偷偷幫她穿旗袍(很便宜一百多塊而已!)

頭上帶Jamie rae hat的大紅玫瑰花,很有質感的頭飾,我買兩朵,但玫瑰質感比牡丹好,生女兒好燒錢="=

PB215361.JPG 

 

不知道像誰很愛偷偷摸摸!!!若無其事的摸箱子!!

PB215344.JPG

 

其實是早就發現箱子裡面有包旺旺仙貝!!!

我一問妳拿甚麼!!還一副被抓包的嘴臉 XD

PB215354.JPG

 

祈禱ing  期望爸爸業績長紅,我用我最愛的仙貝換!

PB215362.JPG 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矯齡 早產兒 jamie rae hat
    全站熱搜

    遇見.甯甯寶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